地方 地方焦點

至大溪福山巖、瑞源宮及三元宮參香  鄭文燦祈保佑地方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前往大溪溪洲福山巖、番仔寮瑞源宮及員樹林三元宮參香,並發送福袋給參香市民,祈求神明保佑大溪各項建設順利完成,促進大溪地方發展,也祝福市民朋友新春快樂。

鄭文燦在福山巖時表示,溪洲風景優美,市府推動「石門水庫及大漢溪流域跨域亮點計畫」,總經費約4億元,將設置溪洲轉運站,規劃遊客將車輛留在壩頂下方,之後以慢跑、騎單車或搭乘電動車等方式遊憩,壩頂上方也會設置電動機車租賃站(圖/市議員李柏坊臉書提供,下同)。

此外,去(105)年市府舉辦「2016桃園石門熱氣球嘉年華」,吸引許多市民朋友參與,今年也會持續在南苑生態公園辦理,希望大溪除了老街與慈湖外,也能將溪洲與南苑結合成新的風景區,打造石門水庫成為觀光亮點之一。

包括市議員陳治文、李柏坊、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民政局副局長李金玉、鄭詩鈿、警察局副局長陳卿南、大溪區長黃睿松均一同參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