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倒吊摔女童...父淚PO文「今腎衰竭尿崩」 百網友幫集氣

▲翁爸爸在臉書PO出女童最新病況,至今仍然不樂觀,短短約30分鐘立即湧入200多位網友幫忙集氣。(圖/翻攝自翁父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1名1歲4個月大的翁姓女童,1月23日遭到林姓保母以「頭下腳上」姿勢抓起搖晃重傷頭部,至今仍未脫離險境。翁爸爸2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上難過寫下,「今天狀況非常不好,醫生說很不樂觀,拜託大家幫忙祈福,讓我的小寶貝趕快回來我們身邊!」短短30分鐘立即吸引上百位溫馨網友幫忙祝禱,希望小妹妹能早日醒來。

翁姓女童去(105)年12月開始交由林姓保母照料,翁父每月支付1萬7000元,卻在1月23日上午突然接獲通知,表示女兒撞到頭,待翁父到現場查看時,女童已經意識不清,緊急送往奇美醫院搶救,昏迷指數僅有6。

▼原本活潑開朗的1歲女童,因保母的失當而昏迷不醒躺臥在床,令人相當不忍。(圖/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女童到院後被診斷出硬腦膜下出血、視網膜出血,還發布病危通知2次,至今仍未脫離險境。整起事件經由媒體曝光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翁爸爸也在個人臉書每日更新愛女的病況,雖然昨晚(1日)熬過危險期,但仍仰賴儀器呼吸,情況還是不太樂觀。

翁父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今天狀況非常不好,腦部損害嚴重,腎臟衰竭有出現尿崩症狀,水份嚴重流失,醫生說情況很不樂觀,寶貝不能放棄,很多叔叔阿姨都在幫妳加油集氣祈福,我的小寶貝趕快回來我們身邊,拜託大家幫忙祈福。」該文PO出短短30分鐘,立即湧入上百網友幫女童加油打氣,「妹妹加油,要撐下去啊」、「大家都在為妳祈禱,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林姓保母鞠躬道歉,但女童家屬認為有疏失拒絕接受。(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