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三分局維護治安交通 春節堅守崗位不打烊

▲台南市土城聖母廟,民眾利用春節假期參香走春,人潮及車流湧入,三分局動員義交、民防等協勤民力協助疏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歡度新年,而警察仍為維護治安、交通堅守崗位,台南市警三分局轄土城聖母廟、鹿耳門天后宮及四草大眾廟等廟宇香火鼎盛,民眾利用春節假期參香走春,人潮及車流湧入,三分局動員義交、民防等協勤民力協助疏導,避免出遊民眾因塞車而影響遊興。

▲警方同時製作手持看板,一句「歹勢!讓您久候了。」等關懷用語,讓經過的車輛駕駛人感謝。(圖/警方提供)

警方同時製作手持看板,一句「歹勢!讓您久候了。」等關懷用語,讓經過的車輛駕駛搖下車窗,豎起大拇指鼓勵:「辛苦了、謝謝你們」,使員警備感溫馨。

▲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春節期間香火鼎盛。(圖/警方提供)

另外,春節連續假期間,返鄉及旅遊人車驟增,為促進行車安全順暢,消弭交通壅塞於無形,三分局於連續假期期間針對轄內易壅塞路段、景點執行些許管制措施,因此也難免會造成一些不便,希望用路人能夠多多體諒。

警三分局長戴崇贒表示,春節假期即將結束,面對接下來的返鄉與出遊人潮,三分局已做好相關交通疏導措施,在此也呼籲所有用路人,恪遵交通規則,切勿「酒後駕車」才能平安、快樂過好年。路上遇到辛苦執勤的警察弟兄姐妹們,請給他們一個最溫暖的笑容,互道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