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3樓住家「金爐外掛」燒超旺 網傻眼:無災必有禍

▲路人經過應該會頭頂毛毛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新年,許多人家裡會有拜拜的習慣,包括送神、迎神,除了祈求好運,也是在向舊的一年告別。不過這戶人家直接把金爐掛窗外,熊熊烈火嚇壞網友,紛紛直呼「夭壽哦!萬一著火了怎辦」、「經過下面感覺危險」。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過年要祭祖、拜天公我懂,但這方式大概是我看過最狂的方式了」。只見金爐就這樣高掛半空中,似是發爐般,火整個燒得超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是中古世紀城堡風」、「開外掛的概念」、「比較接近天公伯」、「嚇得我不要不要的」、「灰燼會亂飛很危險,且磁磚也會過熱爆裂吧」、「這個可以讓他離天近一點」、「無災必有禍」。

另外,祭拜神明、祖先也是有日程次序的,「除夕」要拜地基主、家神及祖先;「初一」拜天公;「初二、初三」祭祖;「初四」拜灶神和眾神明;然後「初五」才是拜財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