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女友出門要看農民曆 擲茭「問衣服顏色」讓他超傻眼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貼文分享,前陣子聽到朋友抱怨前女友的誇張行徑,對方是個超級迷信的女生,不但出門要看農民曆,還會隨身攜帶佛牌、縮小版的筊,讓他最傻眼的是,常常遇到什麼事情,都以為是靈異事件。

原PO的友人說道,兩人是在某個月老很靈驗的廟附近相遇,他是附近飲料店店員,對方某天到那邊買飲料,錢包掉在店門口,也因為這個機緣,他們就認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交往後才是崩潰的開始,對方出門竟然要對農民曆,「有的時候她看上面有什麼不宜出行,就真的不會出門,像我一開始約她,會推托說是家裡有事什麼的,後來在一起久了,她才跟我講是因為農民曆上說什麼今天不宜出行之類...。」

還有像是逛街買衣服,除了問他,還會跑去問神明,友人提到「她自己有類似佛牌之類的東西,如果在外面買衣服不能決定,她都會跑到試衣間或廁所,拿出佛牌跟隨身攜帶的小筊,然後問神決定,不過好險這情況不常出現,不然要是連吃飯都要擲筊,我應該撐不過1年」。

最讓他不高興的是,對方超迷信,什麼事都以為是怪力亂神,有一回他睡過頭、上班快遲到,結果忘了鎖門,回家後發現東西被亂翻,女友竟說,「早就說這幾天不要出門,會破財,你看吧!

還有一次是女生的車被偷了,但對方第一時間不是報警備案,而是在那邊問佛,叫她去報警竟還生氣的說,「已經快要有結果了」。網友們看完也傻眼,直說「這女友太誇張了吧,根本已經到走火入魔的階段」、「有這種女友我真的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