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悶氣20年「不和老婆說話」 一開口讓3子女感動淚崩

▲茂三只會以點頭的方式,冷淡回應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是有多大的不滿,讓老公超過20年不肯跟結髮妻說話?日本奈良58歲的片山茂三在婚後沒多久,因為生老婆悶氣,便從此不再跟對方說話。18歲兒子日前向電視節目求救,希望能讓爸媽破冰,一開口便讓3位兒女感動落淚。

片山茂三與妻子由美結婚20多年,因由美生下老二後,將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冷落了他,一氣之下便不願再和對方交流;儘管同住一屋簷下,而且由美依然會正常的和他講話,但茂三從沒回應過,只會以點頭示意。

▲結婚照。

因此,18歲的兒子片山佳樹便寫信到電視台,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從沒看過父母交談,希望能在節目的幫助下,讓他們重修舊好。節目選了茂三和由美初次約會的奈良公園,安排兩人在那見面。

▲初次約會的奈良公園。

剛開始茂三看起來相當緊張,還起身來回走動了一會兒,之後才終於開口說話,「我們似乎很久沒講話了,妳非常照顧孩子們,這些日子辛苦了,我想告訴妳,我很感激妳做的一切」。

從小就沒有印象爸媽講過話的兒女們,一聽到爸爸晚了20年的告白,便感動的流下淚。而茂三也承諾,以後會多說點話,也對妻子喊話「請多多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