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漢半夜到情趣店偷「女友」 老闆:俐落!非新手!

▲濟南一名男子半夜闖到情趣用品店偷充氣娃娃。(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找不到女朋友給親戚一個交代,只好用偷的?濟南一名男子在半夜潛到成人用品店,看中了展示架上的「充氣娃娃」,使用大型螺絲起子努力撬開玻璃,一副「沒達到目的,誓不罷休」似的,終於在20秒後成功「獲得女友」。老闆表示,「看這男子動作俐落,恐怕不是個新手。」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中,希望能早日找回價值300元(約新台幣1400元)的「失蹤女友」。

據《環球網》報導,這位頭戴帽子、穿厚外套和迷彩褲的男子不但工具齊全,手法更是俐落。短短幾秒便輕易撬開倉庫大門,並且在店內「繞」了一圈,尋找自己想要偷的目標,最後「停留在充氣娃娃展示架面前,拿出大型螺絲起子往死裡撬」,終於在20秒後成功得逞,開心的帶著「女友」離開。

報導顯示,但這一切皆被監視器錄下來。老闆接受採訪時稱,「他應該就是衝著充氣娃娃來的!因為充氣娃娃最值錢。」據老闆介紹,全部損失約1500元(約新台幣6880元),且從監視器上看來,這名男子工具齊全、手法俐落且目標明確,「恐怕不是一個新手!估計他不止偷了一兩個了!或許他有這個癖好。」

大陸網友看完後表示,「強行娶了一個媳婦」、「應該算強姦罪!哈哈哈哈」、「為了找個女友,居然這麼『努力』」、「終於可以大聲對鄉親父老說,我有女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