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診器隨便聽...醫生只顧玩手遊 發燒童媽媽:快被氣死

▲醫生看診卻只顧手遊,過程極盡敷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生叔叔你先看看我好嗎?」桃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26日早上女兒發燒到附近診所就診,沒想到看診的醫生竟然只關心放在桌上的手機,為了不讓遊戲GG,過程中極盡敷衍,原PO忍不住直呼「我真的是快被氣死了!」

「女兒發燒,平常看的診所沒開,所以到附近的另外一間,沒想到居然遇到這種醫師,我也傻了...。」原PO指出,該名醫生看診過程中不斷打手機遊戲,面對病患則是敷衍了事,「聽診器聽診時,也沒掀開女兒的背心就隨便聽;開藥的時候他一直害怕他的手遊GG,邊開邊打遊戲,這樣不專真的好嗎?整個看診過程醫生就是一直在按手機遊戲,覺得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我知道病人不是客人,也知道醫護人員是辛苦、偉大的,但大家遇到這種醫生該怎麼處理?後續還有幾個小孩來給他看病,我真的是快被氣死了!」事後原PO也決定不吃這家診所開的藥,已選擇到另一家診所重新看診。

這位愛打手遊的醫生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怒批「太誇張了,看起來很不專業,快去檢舉吧」、「太扯了吧,如果是我,他開的藥我也不敢吃」、「醫生很辛苦、值得尊敬沒錯,但這位醫師也太不尊重自己的專業了」、「到底是什麼遊戲這麼好玩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