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掀翻德州 75歲「阿嬤」連人帶浴缸被捲到空中

▲75歲的威廉斯家裡遭遇龍捲風襲擊,靠浴缸庇佑撿回一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地區上周六遭遇龍捲風襲擊,一名75歲「阿嬤」威廉斯(Charlesletta Williams)嚇得躲在家裡的浴缸內。未料房子遭嚴重摧毀,讓她連人帶浴缸被捲到半空中!

所幸最後平安降落在住家附近,她並沒有受到多大損傷。她形容這是一個奇蹟。這也證明一點:當出現龍捲風時,躲進浴缸裡是相對安全的!

威廉斯事後猶有餘悸,她向記者億述這段恐怖經歷時說:當時風速達到每小時209公里。她和兒子居住的房子被風掀翻了屋頂,兩人都躲進浴缸內,之後就被狂風捲起。

他們不知道被捲起有多高,但最終都平安落地:掉住所附近一處樹林內。威廉斯說:「這次真是大難不死,但我不望再遇到同樣的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