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受困浴缸5天「喝洗澡水活命」 門長滿黴菌才成功獲救

▲▼浴缸,浴室,泡澡。(圖/取自Pixabay)

▲吉布森孤伶伶在浴缸中等待。圖為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54歲獨居女子吉布森(Alison Gibson)日前坐入浴缸泡澡時,突然發現扶手在她身後,她無法轉過身去抓住,最後竟困在浴室5天,直到她堆積的信件被郵政人員注意到才成功獲救。過程中,她只要感到寒冷就打開熱水,口渴時甚至喝下洗澡水。

吉布森10月15日進到浴缸內,卻發現觸及不到扶手,通常她都是靠著扶手才能起身,獨自生活的她還把手機放在另一個房間,所以她只能等待,「我聽到那響了起次,但我無法去接。」

從周一晚上開始,吉布森就一直坐在浴缸中,沒有任何食物,只能依靠洗澡水,「基本上,我就只是坐在那裡。」直到周五,郵差發現婦人都沒有收信,鄰居也在門外打電話,卻都無人回應,只好跑到窗戶邊吼叫。

吉布森聽到熟悉的聲音後,也馬上大喊回去。切薩寧警察局長威爾伯恩(Stacey Wilburn)與另一名員警到場後,立刻透過吉布森住宅的窗戶爬進屋內,居然發現浴室沒開燈,可見婦人到了晚上就只能在黑暗中等待。

所幸,吉布森當時有把浴室門打開,但天花板已經因潮濕而滲出水滴,門背後也充滿著黴菌,她事後在醫院待了4天,並沒有發現重大的健康問題,再度返家。對於這段煎熬的經歷,她感謝郵差與鄰居發現異狀,也打算安裝適合高齡族群使用的步入式浴缸,避免未來再發生同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