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國民黨陷入「愛恨交織期」 未來恐再度分裂

▲塔羅牌看國民黨運勢。(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先後宣布參選。塔羅牌老師艾莉絲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雲端最前線」節目中表示,國民黨目前面臨分裂和整合的狀態,有重生的機會,最後也會成功。

國民黨現場挑中的是「奇蹟玫瑰」,代表重生愛的力量,但因為有紅有白,愛恨交織,也正好符合新舊制度改革下的狀態,未來會整合也會分裂,畢竟是重生愛的力量,有重生的機會,最後也會成功。

至於國民黨適合由什麼星座的人來領導?艾莉絲指出,獅子跟牡羊座比較有機會,因為國民黨現在需要巨星的領導人,掌聲越大表現越好;以目前檯面上的人來看,適合由雙子座(韓國瑜)來領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