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承諾主席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要團結跟檢討

▲▼行政院秘書長、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行政院秘書長、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16日受訪時表示,這次選舉會堅持立場,就是不貼標籤、不出惡言,但黨內的改造沒有留情份、也沒有上限,要做到的就是團結跟檢討。

卓榮泰表示,今天跟立委會談,好朋友們從選區、服務案件的角度、跟黨員接觸、台灣社會的接觸給他意見;由於昨天才開始聯繫,有很多委員聯絡不到,加上地域的關係,今天只有跟幾個北部的朋友,之後還會跟中南部的好朋友來溝通。

卓榮泰坦言,雖然今天算起來,是登記以來兩天多的時間,但有很深的感觸,就是已經嗅到淡淡的選舉味道,但這是黨內的選舉,有接到一位媒體朋友的電話,告訴他未來黨主席的工作相當艱難,一方面要團結,一方面要檢討。

卓榮泰強調,這給他很大的啟示跟靈感,所以他在這次的選舉當中將會堅持立場,就是黨內的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但是黨的改造沒有留情份,也不會有上限。

卓榮泰說,他要說的就是這兩點,一個是團結,第二個是檢討,只要團結起來,就可以把選舉做好,這樣才能夠跟選民交代,同時也要徹底的來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