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林昶佐:閃靈主唱跟唱卡拉OK根本是兩回事

▲閃靈樂團26日登大港開唱。(圖/大港開唱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從搖滾歌手轉戰國會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不論是在立法院質詢或是假日期間的音樂表演活動都受到外界關注;因忙碌選擇「封麥」的他,25日有感而發地表示,閃靈主唱跟唱卡拉OK根本是兩回事,閃靈這類風格的專業是要會吼,唱卡拉OK是完全另外一種專業。

林昶佐在臉書貼出一篇文章並寫下感想,「常在聚會遇到有人起鬨要我唱歌,這篇文章道出了我的一些心情。而且,隔行如隔山,身為閃靈主唱跟即興開唱根本是兩回事。閃靈這類風格的專業是要會吼,即興開唱、或是唱卡拉OK,則完全是另外一種專業」。

林昶佐說,好險他的選區-中正萬華區有很多很體貼的鄉親,每次他被起鬨就有人會出來頂替。「當然,可能是鄉親自己很愛唱啦,尤其我們這裡有超多神級金嗓里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