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作弊被豬隊友出賣 網友:沒考試就不會作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才剛考完期末考,正值各位學生們放寒假之際,眼看大家都紛紛在網路上曬出自己亮麗的成績單,但你們有想過,在期末考作弊,卻被出賣的同學內心的感受嗎?高爾賢拍了一段影片還原考試作弊被出賣的過程,讓網友笑噴!

▲期末考時同學都會互相COVER對方。(圖/翻攝自高爾賢 Alex 授權影片)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見學生們為了考試,都發揮了各種非常手段,像是在鉛筆盒裡面放小抄、在手掌心抄小字、隔壁同學借你看(還會提醒你不要全抄)、各種比手畫腳,但這時候卻有一位同學,覺得這些人的作弊手法相當落伍!便看到他把手機夾在腿中間,打算用手機作弊,結果手機的Siri在監考官經過的時候,卻說了一句「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馬上讓他作弊被抓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同學把手機夾在腿中間,用手機作弊卻被豬隊友出賣。(圖/翻攝自高爾賢 Alex 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馬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不要用i Phone」、「誰叫你做弊還開聲音的,關靜音呀!」、「請問是怎麼按到Home鍵的啦?」、「是看到老師興奮了嗎?」、「沒有考試這種東西,我們就不會作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