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競選曲像軍歌聽不慣 郝龍斌遭疑父親不是有名軍頭嗎?

▲郝龍斌。(圖/記者楊佳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而日前才表態參選的現任副主席郝龍斌,15日下午參加「寒冬送暖送愛心公益園遊會」時,先是與對手前副總統吳敦義錯開時間現身,接著評論吳敦義的競選歌曲時,則回答因為有點像軍歌,所以聽不習慣,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質疑,「郝爸是有名的軍頭不是嗎?」

國民黨主席更改時間至5月20日改選,目前已有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吳敦義及郝龍斌宣布參選,角逐黨主席位置的競爭十分激烈。而郝龍斌與吳敦義更是勤跑基層參加活動,藉此為選舉暖身,不過兩人今日雖參加同一場活動,卻錯開時間現身,引發熱議。

此外,吳敦義日前有競選歌曲放上網路,引起熱烈討論,對此,郝龍斌受訪時表示,「這歌我聽得不是很習慣,有點像軍歌」,並指出自己因為經費的關係,沒有準備競選的歌曲。

不過,郝龍斌評論吳敦義競選曲的一番話,則被林俊憲質疑,「他的父親(郝柏村)是有名的軍頭不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