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歌自己寫詞卻稱沒聽過? 吳敦義發言遭質疑

▲吳敦義出席「寒冬送暖送愛心公益園遊會」。(圖/記者楊佳穎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越演越烈,各候選人紛紛出席活動、勤跑基層,就為了提前替選戰暖身。不過,針對前副總統吳敦義15日下午出席「寒冬送暖送愛心公益園遊會」時,面對媒體詢為他的競選歌曲「義無反顧」,他卻回答自己尚未仔細聽這首歌詞,遭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質疑,明明影片上說歌詞是吳敦義寫的,他卻否認。

目前已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吳敦義,15日下午出席「寒冬送暖送愛心公益園遊會」,面對媒體詢問覺得競選歌曲「義無反顧」怎樣時,他則表示「我沒有很仔細聽這歌詞,所以等下聽聽看」。

不過林俊憲則在臉書提出質疑,表示該競選歌曲流傳在網路上,上頭說歌詞是吳敦義寫的,卻說自己沒聽過;另外,同樣有出席活動的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對於吳敦義的競選歌曲,表示自己並不是很懂歌曲,但那首歌「我聽得不是很習慣,有點像軍歌」。

對此,林俊憲又指出,郝龍斌說因為有點像軍歌,所以「聽不習慣」吳敦義的競選曲,不過,郝爸爸(郝柏村)是有名的軍頭不是嗎?

林俊憲接著表示,吳敦義的這首競選歌曲,曲風非常的「國民黨」,不論好聽與,這樣的曲風是否能夠打動某些國民黨員,效果待觀察,且最終也引起了一波熱議,達到超乎期待的宣傳效果,算是走出了很聰明的一步。

最後,林俊憲認為,「國民黨選舉,大家都在看,就看下一波,是誰出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