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扶輪基金百週年慈善音樂會 身障團體桃園演出

▲紀念扶輪基金100週年慈善音樂會,邀請身障團體桃園演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5日由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總監鄭桓圭、市議員黃婉如陪同,出席「紀念扶輪基金100週年-讓愛飛揚慈善音樂會」表示,此次扶輪社舉辦慈善音樂會,邀請身障團體擔任表演團體,讓每個生命都可以發光發熱,於寒流來臨時刻,也帶來滿滿的愛與關心。

▲▼紀念扶輪基金100週年慈善音樂會,邀請身障團體桃園演出。(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說,扶輪社2016-2017的年度主題為「服務人類」,旨在讓每個人發揮潛能,有多元化的發展,而許多身障朋友擁有學習能力及表演天份,需要社團、政府及社會一起支持,希望透過今天的慈善音樂會,給予身障朋友更多的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