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質?馮光遠退出時代力量 林昶佐也說話了!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作家馮光遠8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影片,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黨;他批評黨已經變質成為「國運昌隆黨」,甚至暗黨主席黃國昌說,「我不希望我個人的努力,最後都成為特定人士收割的成果。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9日受訪表示,希望馮光遠可以再考慮,黨內人力資源缺乏,溝通也許會有不足,但並非黃國昌一個人說了算。

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是新興的政黨,不管人或資源都很缺乏,還要兼顧國會、黨中央、地方黨部以及智庫,分身乏術;從昨晚到今天持續挽留馮光遠,希望馮可以再考慮,留在時代力量一起努力。

林昶佐也說,過去內部討論時,並沒有注意到黃國昌與馮光遠有互槓的情形,大家都有話直說,只是因為規模小,又受到外界矚目,會有緊繃情形,就是要加強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