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怠?跳船?詹啟賢請辭副主席 洪秀柱當場慰留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日頻傳人事異動消息,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確定將請辭後,負責處理黨產的副主席詹啟賢7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指出,目前因階段性任務已達成,即日起辭職。對此,國民黨洪秀柱主席7晚間表示,詹啟賢是黨內不可或缺的重要幹部,她一定會全力慰留,希望詹能繼續留下來為黨的未來努力。

洪秀柱表示,7日下午與詹啟賢懇談了一個多小時,詹對她說,在黨內階段性任務已完成,經過在美休假期間思考後,決定請辭說,她當場極力婉留,請詹多思考幾天再做決定。

洪秀柱表示,詹啟賢自任職以來,全力輔佐黨務,為了黨工的權益跟違法亂紀的黨產會斡旋,非常辛勞;她強調,將會全力慰留詹啟賢,一起為黨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