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2017初亮相! 把玩粉紅色書包+視察皮包工廠

▲金正恩視察平壤的皮包工廠。(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7年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平壤新建的皮包工廠,進行「民生經濟」視察,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正恩面帶笑容,拿著小學生的粉紅色書包查看。據悉,這間皮包工廠是由金正恩親自指導建設,用意是要製作優質的包包,送給北韓的孩子和人民。

據《勞動日報》報導,這間皮包工廠坐落在平壤市的統一大街,總面積約1萬590平方公尺,每年的產量大概是24.2萬個書包,6萬多個皮包。金正恩視察了工廠內部,具體了解了生產情況後表示「平壤皮包工廠保障了95%以上的設備國產化」,有意在全國建設現代化的皮包工廠,而平壤市率先實行了這項政策。

此外,陪同金正恩一起視察的官員有朝鮮勞動黨中央部長安正秀、中央副部長趙甬元和林俊吉。

▲▼此視察為金正恩2017年首個行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