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輛機車37秒衝場!高雄現「神秘車陣」 網:Sky葛格續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飆風再起?高雄市鼎金後路日前深夜突然出現數十輛機車,不僅速度不慢,還在車陣中左右穿梭,不僅引人側目也相當危險。有網友目睹這一幕後,趕緊將畫面拍下並上傳網路;而短短37秒的影片中,目測就約有45輛機車呼嘯而過,場面十分「盛大」,就有其他網友開玩笑說「Sky葛格要出續集了?」

高雄深夜出現大批機車飆速,發出惱人噪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王姓網友於4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高雄市的鼎金後路突然出現疑似大量機車潮,並分享了一支長約37秒的影片,質疑是「飆風再起?」根據影片,這群騎士車速不算慢,還在車陣中左右穿梭,且光目測就有多達45輛機車,不僅發出惱人噪音,也嚴重影響道路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警方目前已主動介入調查,三民第二分局表示,目前已加派警網於金獅湖周遭加強巡邏、盤查可疑人車,亦派員調閱附近所有監視器畫面,經查本案相關車輛無佔道、無遮蔽車牌情事且車速不快,並非飆車事件,相關交通違規皆已依法逕行舉發。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半夜真的會覺得吵」、「這種的撞死只能拍手叫好」、「無政府狀態」、「氣管好吵屏東也聽到」、「幸福城市你敢嘴?」、「聽說是小忍軍團還是啥的,沒戴安全帽還會按喇叭,高雄警察也沒再管」、「在拍電影?」、「拍烈火戰車續集?」。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