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應徵...男幻想穿「99公尺禮服」面試:男友花80萬訂做

▲男子發現徵才訊息後,留言詢問「男生可以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是想應徵工讀生而已啊!台中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奇妙經歷,日前她在臉書發出工讀生應徵資訊,希望能尋找新血,沒想到前來詢問詳情的網友卻是相當奇葩,硬要選在訂婚當天下午前去面試,還預告會穿著「裙擺99公尺長、造價80萬的禮服」前往,讓原PO哭笑不得。

原PO發出徵才訊息後,該名網友先在下方留言詢問「男生可以嗎?」原PO告知「女士優先!」而對方獲悉後私訊原PO並假扮女生,表示「希望可以應徵」,還硬要選在6日訂婚的當天下午前往面試,坦言「我會穿著禮服裙襬99公尺繞市區,是男友花錢訂做的,展現高貴的禮服,80萬元,怕會很多人注意,這樣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就是男性的他,還假扮成女生詢問徵才訊息,並幻想當天穿著99公尺禮服前往面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原PO聽聞當場愣住,「所以你想表達?跟工作有關係嗎?你方便就好,又不是我穿!」原PO事後也解釋,對方詢問了一大堆後表明是男性身分,並且直言「不會去應徵了」,要將機會讓給別人,隨後便將她封鎖,令原PO相當傻眼,「只留下一句道歉而已,所以現在是?」

文章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他是有幻想症喔?來亂的吧」、「假應徵真炫耀嗎?」、「騙肖,我老婆3公尺的裙襬就走得很吃力了,99公尺?聽他在屁!」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對方應該是假帳號,時常到處鬧版,「之前很多新秘也被這個人鬧,一直說要穿99公尺訂做禮服走吊橋,真的很有事」、「哈哈,他我也交過手耶,這是假帳號啦,真的很鬧很奇葩!」

▼事後對方表明不會去面試,並將原PO封鎖,讓她相當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