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妹子應徵嗆「馬的你要用就用我無所謂」 主管傻眼:讓妳願望實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公司主管分享遇到一名女性求職者,他跟對方約時間面試,結果卻被嗆「不然就4點半,不然就不要約…馬的,你要用就用,我無所謂。」人資傻眼,「到底來應徵工作的是妳還是我啊」,因此配合對方讓她「願望實現」。有網友好奇這人幾歲?原PO回「超過大學畢業的年齡」。

妹子應徵嗆「馬的你要用就用我無所謂」 人資傻眼:讓妳願望實現。(圖/翻攝爆怨公社)

▲許多人認為,從求職者的口氣來看,感覺跟原PO有認識;但原PO強調兩人素昧平生,「她來丟履歷後才有接觸的」。(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公司要應徵兼職職缺,「這位妹子有投了履歷,所以我打給她告知工作內容、待遇及一些需要配合的事項,她說都可以接受,我也回報給公司。公司要我跟她約時間面試,做最後確認然後填資料。」

原PO表示,過了一周都還沒喬出面試時間,「我還要配合妳的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那我就配合妳啊!不會找妳來上班!」根據原PO貼出的截圖,以下為他和求職者的對話:

求職者:靠!明天啦,煩死分。
原PO:明天也是一樣的時間。
求職者:隨便你。
原PO:妳也太隨便。
求職者:不然就4點半,不然就不要約。
原PO:那妳還要來工作嗎?
求職者:馬的,你要用我就用,不要無所謂。

▼這名求職者的態度讓許多網友超驚訝。(圖/示意照/翻攝LibreStock免費圖庫)

▲辦公室OL。(圖/LibreStock提供)

原PO寫道,有些人說看到這樣的回應不用多說,或封鎖、譙回去,但他認為當自己代表公司跟公司以外的人對話時,就肩負著公司門面、風度或形象,「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我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

許多網友認為,從求職者的口氣來看,感覺跟原PO有認識;但原PO強調兩人素昧平生,「她來丟履歷後才有接觸的」。有人好奇是什麼職缺?原PO回應是員工休閒中心的櫃台人員。有人想問求職者幾歲?原PO回「超過大學畢業的年齡」。也有人傻眼「應徵工作是這種態度,你敢用哦」;原PO回「所以我配合她,讓她願望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