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講電話太大聲 西安大媽被2名乘客扯頭髮圍毆!

▲大媽的頭髮被扯掉,相當委屈。(圖/翻攝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場所言行必須特別注意,否則可能引起他人不爽!西安一名楊姓大媽日前在搭公車的時候非常大聲講電話,被一名男子揍了一拳,她不滿回罵,反而又讓對方更加不滿,連男子的妻子也加入戰局,3人扭打起來,大媽的頭髮還被扯掉一大片,露出毛髮稀疏的頭皮。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大媽被打以後前往派出所報警,她表示,自己在前天下午6點搭乘公車,正好有人打電話來,就大聲的講起電話,但沒想到突然有一名男子在她的後頸打了一拳,她氣得質問對方幹甚麼,對方回答,「妳講電話聲音太大了!」

大媽當場和對方對罵起來,司機一見乘客起衝突,馬上靠邊停車勸架,沒想到情況卻更加混亂,連男子的妻子也加入戰局,司機表示,「他們是一家人,兩大一小,丈夫和妻子一起毆打一個中年女乘客,妻子最狠,又是呼巴掌,又是拔頭髮,好大一片頭髮都被扯下來了!」

大媽還告訴警方,自己是刷牆工人,做的工作比較粗魯,所以嗓門也大,當時的確沒想到會打擾到其他乘客,但是因此被打還是感到委屈,「我冤枉的,我又沒招惹人,我一個55歲的弱女子,你告訴我小聲點就好,我會聽,會改進,你犯不著打人吧?」

▼衝突發生的公車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