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ㄎ一ㄤ「注音文字體」 網友看完拳頭硬了:想被圍毆吧!

▲「可愛注音文字體」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瑞穗官網,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鮮乳品牌推出「可愛注音文字體」,宣稱可以調和辦公室氣氛,不論是和長官還是同事,若溝通出現問題時,透過「可愛注音文字體」就能把講不出來的話快樂地表達。雖然注音文字體讓人覺得可愛,但卻有不少網友看完都笑說,「傳這個會被同事圍毆吧!」

據了解,「可愛注音文字體」是瑞穗調味乳所推出的活動,為了幫助上班族調和辦公室的溝通氣氛,用可愛地表達方式說想說的話,為不要搞壞氣氛做點努力,甚至還拍攝宣傳廣告,從影片中可看到,若是想對同事提出不可原諒要求,或同事做出不可原諒的事情時,都可以用「可愛注音文字體」。

不僅跟同事可以用,長官也可以透過「可愛注音文字體」跟下屬溝通,像是關心對方進度等,簡單來說,只要辦公室出現怪怪氣氛,就可用可愛又輕鬆的注音文字體,來化解大家的尷尬。該影片上線至今,已突破百萬人次瀏覽,更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們看完無不笑噴,認為用「可愛注音文字體」跟同事溝通,只會讓對方更不爽,「廣告效果很不錯,看看開心就好」、「我感覺到這個要看人用吧!我用應該會被說妳腦袋壞了嗎?」、「覺得瑞穗推這字型,是想讓使用者被辦公室同事圍毆吧ㄎㄎ~」、「嗯,僅限國小一年級」、「其實追根究底還是看個人修養,要是遇到討厭注音體的不就更慘,狂罵你幼稚都幾歲人了,難怪工作一堆問題」、「看到注音文會崩潰,看起來莫名煩躁」、「現實生活中這樣使用會被打槍喔!」

不過,有網友還是很喜歡「可愛注音文字體」創意,認為實在太可愛了,紛紛跪求下載點,「以後吵架就這樣吧~」、「可愛無敵」;甚至有人開始神造句,像是「 老闆跟秘書在辦公室獨處:ㄌㄠˇㄅㄢˇㄋㄧˇㄌㄠˇㄆㄛˊㄌㄞˊㄌㄜ˙」、「ㄌㄠˇㄅㄢˇ!ㄨㄛˇㄧㄠˋㄐㄧㄚˉㄒㄧㄣ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