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表態爭連任  對黨、兩岸有「無可救藥使命感」

▲洪秀柱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圖/記者劉俞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將於5月20日改選黨主席,黨主席洪秀柱接受專訪時表態,對國民黨與兩岸關係有著「無可救藥的使命感」,因此要爭取連任,但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仍是做好份內工作。

洪秀柱1日在《聯合報》專訪中提到,過去外界強烈批判她的兩岸政策,但去年國民黨全代會通過的兩岸政綱就是中華民國憲法、深化九二共識、和平協議、終止兩岸敵對狀態、扮演兩岸和平制度化角色、造福民眾,兩岸政策與論述都相當清楚,「我有錯嗎?」

至於國民黨內本土與非本土路線爭議,洪秀柱強調,這是假議題,沒有所謂的本土或非本土派,對台灣好才是最重要的。不過,雖然明確表態將爭取連任,洪秀柱仍認為,做好份內工作才是首要任務,不能每一步都只是為了競選連任才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