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約會就替嫩男口交 女大生超疑惑...大家狂報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只要彼此情投意合,年齡並不是太大問題?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發文,說自己在念大學,對方則是小兩歲的高中生,但離譜的是,「我跟男朋友見面2次,第二次見面就去他房間幫忙口交…」

▲女孩誘惑示意圖,圖為AV女優RION。(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念大學之餘,閒暇交了一個嫩弟,但重點不是這個,因為每次約見面時,小男友都說自己很忙,「那也就算了,暑假也不一定能出來約會,也說還愛我」,這種相愛卻沒辦法碰面的心態,是怎麼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覺得有問題」、「比餐巾紙還好用」、「就砲友還不懂,找真感情不是這樣的」、「或許只是可以在他的朋友面前炫耀」;還有專業網友表示:「利用的心態啊,男人就想征服比自己年長的女生」、「妳也就玩玩吧~不然來找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