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竟有「爆暖設計」 爬樓梯不再狼狽...網讚貼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越來越多間餐聽,建置友善的無障礙空間,幫助行動不便的身障者或年長者,擁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這間位於北市的麥當勞近期在一樓安置電動升降梯,便於輪椅族或是行走困難的顧客上下樓,全新設施被直擊民眾大讚:「好貼心。」


麥當勞羅斯福路門市,導入電動升降梯,便利身障者上下樓。

麥當勞消費客層廣泛,大部分為學生族群與家庭成員。業者表示,北市古亭捷運站鄰近的門市,因無障礙廁所設置在二樓,因此導入階梯式的電動升降梯,藉以輔助行動不方便的顧客,減少他們上下樓的困擾,享受便利的用餐環境。至於其他門市是否同步安裝電動升降梯,業者則回應,加裝需考量國家建築法規,並依據各縣市政府的規範,無障礙環境的建置得逐步完成。

記者實際走訪麥當勞門市,大多數用餐民眾認為,此項設計相當貼心:「老人家很需要吧!走路很吃力的話,有升降梯確實比較方便」、「偶爾可以去二樓用餐」、「對長輩來說很貼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