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大勢!暖呼呼大人味貝禮詩拿鐵 79元全家就可買

▲全家Let’s Café與全球第一香甜奶酒貝禮詩聯名合作,推出大人味「貝禮詩拿鐵」。(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伴隨行道樹或商圈開始掛起燈泡,感受聖誕節和跨年的腳步也愈近,加上天氣逐漸變冷,讓人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此時大家最愛辦派對狂歡或交換禮物,一起共度歲末年終歡樂的時刻,而相聚歡樂的時刻飲品可不能少,時下國外蔚為流行的奶酒特調拿鐵喝法,現在也能直接在超商就可以買到了!全家Let’s Café與全球第一香甜奶酒貝禮詩聯名合作,推出大人味「貝禮詩拿鐵」,其使用市售奶酒「貝禮詩」搭配Let’s Café,濃厚奶香加上香醇咖啡,不再一成不變的純喝拿鐵,新鮮感和話題性十足,相當適合當成下午午茶療癒時光或是與朋友歡聚的氣氛飲品。

「貝禮詩拿鐵」剛推出已成為話題大勢風潮,儼然成為今年冬天最流行的奶酒特調拿鐵喝法,逐漸在下午後的小確幸時光和聚會裡蔓延,不論與朋友或姊妹甚至同事等,隨時隨地相約到全家就能買上一杯,因每日有限量杯數,讓好多網友扼腕直呼好想喝阿!願意多跑幾家全家也都要買到!

此外,「貝禮詩拿鐵」的杯子也別有一番風格,格菱紋設計,整體外觀設計猶如精品的感覺,拿在手上優雅風格頓時展現,且使用完的50ml貝禮詩迷你瓶還可當收藏品,放在家中或辦公室超吸引矚目,重點是貝禮詩迷你瓶還是限量,錯過再也搶不到。如此新興又好喝的「貝禮詩拿鐵」,即日起開始於全家限量開賣,原價99元,限時特價79元,賣完為止。不過,因其含酒精, 所以購買時需出示滿18 歲的證件。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