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高空墜落 上海迪士尼《泰山》驚傳意外

▲意外發生後,迪士尼官網立刻改成《泰山》表演暫停關閉。(圖/翻攝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開幕才剛滿半年,近日卻傳出一起意外事件。《泰山》舞台劇女演員在演出期間,疑似失手從高空墜落至地面,表演節目立刻中止。所幸該名女演員並無大礙,迪士尼官網表示,該戲劇正進行「計劃性維護」臨時暫停表演。

據《明報》報導,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該名女演員事發時,,「似乎沒有扣安全裝置」,與1名男演員在高空吊環上進行表演時,男演員抓緊吊環頂部後,女演員順著滑下,由男生雙腿扣緊腰部在空中盤旋,這時意外便發生了,女演員原定張開雙手再滑下,由男演員的腳掌勾著,疑因男生未及時用力勾住,導致女演員從高空墜落,嚇到不少觀眾。

報導寫道,當時燈光較暗,隱約有看到工作人員走到舞台,檢查該名女演員的身體狀況,當時她似乎還能用雙手撐起上半身。隨後樂園便廣播舞台劇取消,請觀眾攜帶個人物品離開現場。

據悉該戲劇名為《人猿泰山:叢林的呼喚》,上海迪士尼表示,女演員目前並無大礙。樂園度假區網站則顯示「該娛樂演出目前在進行『計劃性維護,臨時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