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黑夜淒厲叫聲!女被男打哭「你別這樣欺負人」 警:她不告

▲男子(紅圈左)打女子(紅圈右)被網友拍下。(圖/翻攝「斗六人文社教圈」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縣一名網友今天(23日)凌晨在「斗六人文社教圈」臉書社團發文說,一名男子心情不好就打女人,直呼太誇張了;他報警後拍下影片,只見女子的淒厲哭聲劃破黑夜。對此,警方表示,被害人不提告也不聲請保護令。

原PO說,事發在斗六的柚子公園(柚子藝術館);根據影片,男子狂罵「X你X」,並用力拉扯女子的包包,導致她摔在地上,又不顧她的制止,狂摔包包還猛力亂丟;她則邊尖叫邊撿起東西,哭喊「你不要這樣子」、「你不要這樣欺負人」。

影片中,男子把女子用力推倒在地,隨後坐在地上,之後又站起來對她大喊,「X你XXX,妳給我閃開啦」,離去後獨留她在場。女子邊哭邊彎腰撿起地上的東西。

原PO說,路人勸架也被打,女生一直跟無辜的路人道歉,「我先報警才錄影的⋯看他越打越誇張就下去要揍他了⋯結果警察就來了。」

另名網友說,「我也是住附近被吵醒,男的一直飆罵髒話,女的一直痛哭,應該是感情問題⋯ 剛剛聽到一個女生上去問,為什麼打人,好緊張,怕她只有一個人危險。」其他網友說,當事人已被帶去警局。

對此,斗六派出所副所長黃海容在「爆料公社」臉書粉專留言說,該事件是男女朋友糾紛打架,經本所員警到場處理,被害人表示不提出告訴,亦不聲請保護令,警方逕依職權通報。

▼男子(紅圈左)打女子(紅圈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