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分局警員紀呈霖 榮陞巡佐

▲台南市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警員紀呈霖,個人因表現優異,即將陞任該分局巡佐職務。(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玉井派出所警員紀呈霖,個人因表現優異,即將陞任該分局巡佐職務,分局長蔡進閲代表分局致贈紀念品,並衷心祝賀紀員,稱讚其「樂於工作、勤奮上進」,並期許陞職後是責任的加重,要能持續樂觀進取之上進心,持續爭取更好之工作表現。

警員紀呈霖自99年8月調至玉井派出所服務至今有6年多時間,自103年起玉井分局有新進同仁在該所實習期間,均由紀員擔任新進人員的輔導員,於此期間,新進同仁經由紀員認真輔導,均能快速的融入警察之工作,並與該所及各組、室同仁共同執行各項勤務時,工作表現積極認真,對於上級交付之任務均能圓滿達成;平日優異之表現亦深獲玉井地區鄉親肯定與認同,確定於12月27日陞任玉井分局巡佐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