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窗逮販毒男竟遭西瓜刀砍頭 同事急開4槍救他一命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2名男子於今年7月凌晨與買家約在樹林,進行毒品交易之際,豈料買家馬上表明身分「我們是警察!」2人立刻拔腿回車上並發動引擎,警員洪銘峰見狀,持警棍打破駕駛座車窗,企圖將人拖下車,卻反遭駕駛以西瓜刀砍傷頭部與左手,其他員警連忙朝車開4槍,才成功將洪員拉出駕駛座車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洪員送醫緊急治療後幸無大礙。

▲▼警員被砍傷,幸好其餘同事對車開槍,趁隙將他拉出駕駛座車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員洪銘峰被砍傷,幸好其餘同事對車開槍,趕緊將他拉出駕駛座車窗,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莊警方表示,日前WeChat上發現販毒情資,遂於今年7月3日凌晨與嫌犯相約樹林區樹新路交易,過程中警員洪銘峰遭犯嫌砍傷,頭部左側約8至9公分與左手臂3公分刀傷,現場員警見狀立刻朝嫌犯車輛連開4槍制止,惟嫌犯仍亡命駕車逃離,事後成立專案小組,循線將2人(曾姓、黃姓)逮捕。

曾嫌供稱,有一個叫「志哥」的男子,拿10包K他命讓他賣,一包2千元,曾賣出可抽成200元,是第一次販毒;至於開車的黃男則供稱,因為發現警方破窗要抓他,他太緊張才揮刀。新北地院考量曾男犯後態度良好且無前科,依販售第三級毒品未遂罪,判他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得服160小時義務勞務及12小時法治教育;黃男依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判刑4年2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