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內褲姐」開腿逼舔下體 他抵死反抗竟遭怒甩2巴掌

▲俄羅斯酒醉男女路邊求歡,女方被拒絕後甩男方2巴掌。(圖/翻攝自LiveLeak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酒鬼聞名世界,而在喝醉酒之後也常常出現荒唐的行徑,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悲傷的影片,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坐在路邊飲酒,疑似因為喝醉,女方竟在光天化日下脫下「紅內褲」大膽求歡,逼迫男方聞舔下體,沒想到拒絕還被怒巴2掌,不禁讓側錄的人發出同情的笑聲。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對男女當時對坐飲酒,看得出兩人已經酒酣耳熟,女生一手拿著酒瓶,一手壓著男生的頭,開著腿執意要他幫忙舔下體。無奈的男子數度推開後,竟遭打耳光,沒想到女方不死心,繼續變化各種姿勢,一下把屁屁抬高,一下推倒男方想送上下體,更主動脫下內褲,但是男子就是打死不從。

▼霸氣女逼迫男方舔下體。

2人喝得爛醉,絲毫沒有發現求歡過程被路人錄了下來,甚至錄影者還發出同情的笑聲。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原本是開心的歡愛,最後卻變成愛情動作片。」「這男的有前途!女生自動送上門還是選擇放棄。」「大姐他吃素,別一直逼男生吃海鮮啊!」

▼甚至換姿勢要求摸摸~

►►完整版愛情動作影片在此(酒醉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