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堆房間..變態媽殺全家後「約炮」 爽完後又舉槍自殺

▲瑪堤娜殺完全家人後找了男人做愛後自殺。(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媽媽可以親手殺掉自己3個小孩?來自奧地利的一位母親瑪堤娜親手殺了全家5個人和2隻狗後,約了陌生男子到家中做愛之後,再自殺身亡,警方目前仍不清楚謀殺動機,鄰居也表示,「瑪堤娜一家相當孤僻,平常也不喜愛與人互動。」

警方調查,瑪堤娜所殺害的5名死者中,有自己的母親、弟弟、與3名未成年的孩子,案發之後竟還找了陌生男子到家中歡愛。和瑪堤娜發生關係的男子表示,「當天收到瑪堤娜的簡訊後,2人的確有發生關係,但是隔天再到瑪堤娜家敲門卻沒有人回應,於是留了一袋禮物、一袋花生、巧克力、橘子當作禮物要給孩子們。」警方研判當時瑪堤娜就已經自殺身亡。

警方表示,瑪堤娜應是用槍打死自己的母親和弟弟之後,再對孩子下毒手,2隻狗兒也有被射殺過的痕跡,整起案件之所以曝光是因為瑪堤娜弟弟的老闆發現他失蹤後報警。而在事件發生之前,瑪堤娜也曾打電話到孩子的學校,告知學校說家中有人過世,因此小孩無法到校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