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天木純晃I奶上節目 主持人驚呆狂揉:天啊!有夠軟~

▲I奶寫真女星天木純上日本深夜節目大方被揉奶。(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童顏巨乳已經從封號變成習以為常,但是寫真女星天木純天真無邪的臉蛋配上驚人I罩杯,還是只能用貨真價實的童顏巨乳來形容。除了之前發表的寫真集讓男人噴光鼻血外,日本富士電視台15日播出的「佳代子的部屋〜深夜的遊戲會議」(佳代子の部屋〜真夜中のゲーム会議),天木純再度驚呆主持人,還把她叫過來試揉,讓男性觀眾大呼「太忌妒!要崩潰惹~」

▼女主持人一摸到I奶立刻大喊,真的太軟了!

「佳代子的部屋〜深夜的遊戲會議」節目是讓寫真女星穿著小件比基尼出場介紹遊戲的節目,過去還曾讓女優邊泡溫泉邊打手遊,各種養眼企劃擁有大批死忠觀眾。

在15日播出的節目中,天木純受邀擔任來賓,其中的女主持人大久保佳代子對I罩杯非常好奇,兩眼不斷直盯,甚至還一邊試揉一邊大喊,「天木純的胸部真的好厲害啊!有夠軟的。」一次連摸好幾把,羨煞旁邊的男主持人秋山龍次。

秋山龍次在旁邊看得眼睛發直,還伸手透露想摸想揉的表情,但最終還是忍住自己。另外一個女主持人武田玲奈也伸手嘗試,立馬噴出一句「這奶真的太厲害了!」

▼送上一張非常有聖誕氣氛的養養眼~(圖/翻攝自天木純IG下同)

▼以前天木純對胸部相當自卑,直到有人告訴他這可以變成賺錢武器後整個人都豁然開朗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