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歲末迎雪季點燈 天天有節目日日都精采

台東縣政府主辦「105年臺東縣歲末系列活動-迎雪季」,將從今(20)日一直延續到跨年。(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105年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迎雪季」,從20日一直延續到跨年,包括有多項晚會、迎雪工作坊等活動、下午5時由台東縣副縣長陳金虎等貴賓在台東市新生公園進行點燈儀式,宣告活動正式揭開序幕,現場活動豐富、陣容堅強,還有充滿節慶氛圍的精心佈置,歡迎大家台東鄉親及全國的好朋友一起來同樂。

點燈儀式於下午4點45分在秀泰影城前的新生公園,由藝人林大晉的熱力演出、基督教豐盛教會的得勝號角揭開序幕,隨後邀請陳金虎副縣長等貴賓上臺至啟動臺前,一同將啟動道具崁入啟動裝置後,旅服中心前的聖誕樹及新生公園內的造景燈飾接續亮起,宣告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台東縣政府今年規劃從12月20日(二)起至12月31日(六)會有一系列精采有趣的相關活動及晚會,天天有節目、日日都精采!現場除了有精心安排可闔家參與同樂的活動,如:歡樂電影院、童話故事劇場、迎雪工作坊(每日限量提供人造雪、聖誕襪、薑餅屋DIY小物手作體驗)、音樂GOGO、金光閃閃晚會、迎雪音樂晚會及歲末音樂晚會、熊熊出沒及現場打卡送好禮等。

另外12月21日(三)的金光閃閃晚會將有閃耀著金曲獎/金鐘/金音獎光環的明星與大家同樂;12月25日(日)迎雪音樂晚會也有在地優質團隊如台東回響樂團、杵音文化藝術團等現場演出;12月31日(六)歲末音樂晚會更邀請到許多專業且優質的團隊接力熱演,陪伴所有觀眾共度美好時光,希望營造溫馨和樂的年節氛圍,成為大朋友、小朋友及全省各地民眾必來朝聖之處。期待大家相聚台東,共度歡欣豐盛的歲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