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2018台灣燈會舉辦權 張花冠力拚屏東:非嘉義縣莫屬

▲張花冠對於拿下2018台灣燈會舉辦權相當有信心。(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台灣燈會已經確定在雲林縣舉行,至於2018燈會落角何處?目前屏東縣與嘉義縣都積極爭取機會,競爭十分激烈。嘉義縣強調,舉辦權的競爭應符合公平公正,不該淪為政治角力競技場,嘉義也從2015年就開始積極籌備,以觀光局提案條件來看,嘉義縣都符合條件,充分做好準備,相信「燈會一定非嘉義縣莫屬」。

嘉義縣長張花冠強調,燈會應是愉悅的節慶文化觀光活動,舉辦權的競爭也應符合公平公正的條件。然而,從2015年開始,嘉義就已積極籌備舉辦燈會的相關事宜,無論是從執行能力、交通運輸、旅館、燈會創意、觀光路線等條件來看,嘉義縣都已充分準備,絕對符合交通部觀光局的期待。

對於燈會,張花冠指出,將以「235愛上我 --- 愛情天際線」為主題,規畫「2大場域規劃」、「3大活動主軸」、「5大行銷方向」以及「9大特色亮點」。此外,嘉義的交通便捷,四通八達,不但有高鐵、有台鐵,還有東西向快速道路,能讓燈會呈現出地方特色,更能透過便捷的交通串連全台,如果能按照客觀評選標準,嘉義縣絕對會拿下2018台灣燈會舉辦權。

至於屏東縣方面也強調,籌備小組已籌備近一年,只要沒有政治操作,絕對深具信心,縣長潘孟安更強調「屏東縣已經準備好了」。到底最後獎落誰家,預計22日就會揭曉獲選縣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