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詞被K到頭 蔡英文發文:只是珍珠板、虛驚一場

總統蔡英文遭珍珠板砸頭,前國安人員訝異史無前例。(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出席「桃園市社會住宅動土典禮」致詞時,背後板突然掉落、砸到她的頭部,當時總統縮了縮脖子並舉起右手,所幸沒有大礙。對此,蔡英文在19日下午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強調自己推動社會住宅的決心與承諾,但在文末也用hashtag特別標註,「只是珍珠板」與「虛驚一場」。

為了打響宣傳,桃園市府已決定把中路重劃區作為明年「台灣燈會」的副燈區,並租用附近未開發區設停車場,闢接駁公車接駁遊客前往青埔,屆時中路重劃區的副燈區將吸引許多市民前來觀賞。

蔡英文在出席致詞時,背後板突然掉落、砸到她的頭部,當時總統縮了縮脖子並舉起右手,所幸沒有大礙。對此,總統透過臉書發文,雖然沒有直接針對意外事件做回應,不過hashtag的部份耐人尋味,標註了「只是珍珠板」跟「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