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自願赴死秘密曝光!哆啦A夢真相讓胖虎「大崩潰」

▲藍橘子的哆啦A夢系列小說將在下一話結局。(圖/翻攝藍橘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藍橘子」改編的《哆啦A夢》來到第5話,30歲技安(胖虎)親眼目睹好友大雄被卡車撞死,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哆啦A夢突然出現,並拿出「手提式投影機」找出大雄的死因。找出真相以後,兩人並沒有因此豁然開朗,技安反而陷入崩潰,激動的大吼,要求哆啦A夢穿越時空改變過去。

上一話中,大雄要求技安唱最後一次「技安之歌」,接著便前往赴死,並且將技安制伏,讓他沒辦法伸出援手。目睹大雄被卡車撞死以後,變成汽球的技安被哆啦A夢救下,兩人一起使用道具找出大雄的死因,胖虎發現竟和自己有密切關係,陷入瘋狂,拚命的想要改變過去,拯救大雄,但在這個關鍵時刻,哆啦A夢的備用電力卻又用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橘子表示,故事將在下一話結局,更多報導請見「大雄死了..靜香嫁小夫 30歲胖虎發現自己是底層人」

▼觀看完整第5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