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美女機師才29歲! 環遊世界大秀「瑜珈」美照

▲馬林駕駛波音737的帥氣模樣。(圖/翻攝flymeyoga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波音737女機師馬林(Malin Rydqvist)經常在世界各地飛行,特別的是,她每到達一個美麗的景點,就會在壯闊的山邊旁擺出高難度的瑜珈姿勢,拍下令人驚艷的照片,也展示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

馬林今年29歲,是一名年輕又美麗的機師,她表示,自己曾經在2008年於滑雪時受傷,留下背痛的後遺症,因此才會接觸瑜珈,想改善傷後的疼痛,「我甚麼都試過了,只有瑜珈真正發揮功效,它幫助我了解自己,也讓我知道如何成為更好的人!」瑜珈已成為馬林的生活態度,現在她每到達一個景點,都會想用瑜珈留下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