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空服員逃機!男遭波音737輾斃「輪黏血跡屍塊」 慘死畫面曝光

▲25歲亞美尼亞籍男子耶普米安(Albert Yepremyan)被波音737客機撞死。(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男子被波音737客機撞死。(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謝列梅傑沃國際機場」(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發生飛機撞死命案!一架波音737客機20日晚上8時許準備起飛時,突然在跑道上撞擊猶如「動物」的不明物體。機組人員事後前往查看,赫然發現該「動物」是一名男子,他已橫屍在跑道,血跡屍塊遍地,隨身行李也散落四處。

根據「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 of Russia)調查報告,莫斯科機場一架準備前往希臘雅典的班機正準備起飛,然而機師卻向塔台回報,飛機滑行時,疑似撞上不明物體,「可能是動物。」由於飛機並未明顯受損,且飛機上儀器也沒有出現故障訊號,因此機組人員決定讓飛機繼續起飛。

豈料,機場人員事後前往查看,赫然發現一名男性遺體倒臥在跑道上,血跡屍塊遍地,旁邊還遺留下男子的行李,裡面裝有衣物和個人用品,看起來是一名旅客,透過他的登機證件確認其身分,死者是一名25歲亞美尼亞籍男子耶普米安(Albert Yepremyan)。

▲25歲亞美尼亞籍男子耶普米安(Albert Yepremyan)被波音737客機撞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死者是一名25歲亞美尼亞籍男子耶普米安(Albert Yepremyan)。(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另外根據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報導指出,耶普米安19日就被西班牙馬德里遣返出境,剛好就坐在這班波音737客機上,然而飛行途中,他卻在班機上攻擊一名男空服員,機長隨即要求飛機在莫斯科機場中停,讓警方調查耶普米安,再讓他於莫斯科搭乘飛往亞美尼亞首都葉里溫(Yerevan)的航班。

航空公司針對毆打事件報警,於是警方就在莫斯科機場等候航班降落,準備逮捕耶普米安到案問訊。然而,耶普米安卻突然消失不見。機場人士透露,耶普米安離開降落在莫斯科的班機後,就沒有人知道他的後續行蹤和進展,也沒有資料指他入境俄羅斯,可見他完全沒有回到機場接受安檢,而是在搭乘接駁車時跳車逃逸。

該班機繼續在莫斯科起飛前往至希臘,直到抵達雅典後,機組人員才發現這班波音737客機輪胎上沾黏著「部分人體」等生物組織,也順道證實班機當時在莫斯科撞到的「動物」確實是人。詳細案情正在調查中,另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由於飛機系統也沒有表明任何損壞,該班機暫時也不會飛回莫斯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