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投入運營2周 越南客機降落時故障多人受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架越捷航空(VietJet Air)客機29日降落時出現故障,機上207名乘客緊急撤離,部分乘客受輕傷送往醫院診治。據報導,該客機是新購入的飛機,投入運營也才兩個星期,發生意外的原因實在離奇。

據馬來西亞《星洲網》報導,該越捷客機由越南胡志明市飛往多樂省邦美蜀市,降落時發生了故障,有乘客逃離時受了輕傷,由航空公司人員陪同前往醫院進行治療,一切後續動作進行的相當順利。

越捷航空對此表示,出事的客機為空中巴士全新客機,兩周前才剛投入服務而已,目前還尚未知曉事發原因。

據了解,越捷航空是越南的一間低成本航空公司,是越南的首家私營航空公司;2011年底開業,第二年就開始獲利,名列全球營運效率最佳的航空公司之一,通常經營從胡志明市與河內出發的國內線以及亞洲區內的國際線。

越捷航空2016年向美國波音公司訂購了100架波音737客機,總價值113億美元(約台幣3500億元),是越南民航史上最大筆的商用飛機訂單。當時出訪越南的美國總統歐巴馬還與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出席了簽約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