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落安平漁港變「空車」 200公尺外卻發現「漂浮男」

▲救生人員在距離轎車落海地點200公尺外發現一名溺水男子。(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今日(29日)凌晨2時30分左右有民眾目擊一輛黑色轎車衝落安平漁港,台南市消防局下水搜尋發現車內空無一人,經過大約1小時搜索才在距離事發地點200公尺外的水域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水面,但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台南市消防局29日凌晨2時30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台南市安平漁港目擊一輛黑色轎車於轉彎處衝落海裡,救生人員到場後緊急換上潛水衣下水搜救,卻只找到落海的轎車,裡頭卻空無一人。

警消人員與海巡署人員決定擴大搜索範圍,大約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索,終於在距離事發地點200公尺外的水面發現一名「漂浮男」,救上岸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不過,由於「漂浮男」身上並沒有證件,警方尚無法確定他是否就是落水轎車的駕駛,目前已根據車牌聯繫車主的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