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說壞話 醉漢持西瓜刀理論!女屋主手掌遭砍傷

▲懷疑被說了壞話!陳姓男子帶著西瓜刀到潘女住處理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28日晚間近6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60歲陳姓男子持西瓜刀砍傷40歲潘姓女屋主,女屋主雙手手掌受傷,送醫治療後已沒有大礙,而陳姓男子渾身酒氣被帶回派出所,員警對他施以酒測,結果酒測值0.62毫克,待陳男酒醒後,員警將持續進行偵訊。

根據了解,陳姓男子原本在自家巷口麵攤和潘姓女屋主的前男友吃麵、喝酒,因為尿急,陳男跑到防火巷內小解,卻發現潘女正和前男友的母親吵架,陳男上前勸架,也因此被潘女抓傷。

▲陳男當著小孩子面,和潘女在屋外僵持,這時潘女的雙手手掌已被西瓜刀砍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晚間近6點,陳男竟然帶著西瓜刀,跑到潘女的住家要理論,幾分鐘不到便吵了起來。陳男拿著西瓜刀揮舞,嚇得潘女的小孩奪門而出找救兵,潘女則是在抵擋過程中,被砍傷了手掌,包括右大拇指有撕裂傷、肌肉斷裂,左手掌也有撕裂傷。

幸好,巷口麵攤老闆在聽了潘女小孩求助後,立即趕到,並且奪下西瓜刀,陳男匆忙逃離,潘女則是在麵攤老闆幫助下,打電話向叫來救護車。

警方獲報,在晚間8點多逮到陳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陳男渾身都是酒氣,面對員警訊問,僅不斷強調「她譙我!我不爽啦!」疑似是陳男不滿潘女在他背後說壞話,但陳男狀況恐怕得酒醒了,才有辦法釐清事件發生經過,全案將朝傷害方向偵辦。

▲警方逮到行兇的陳男,但陳男渾身酒氣。(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