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刀砍頭!老闆橫死自家工廠 殯葬業者:可能有先被迷昏

▲王姓老闆身材相當壯碩,到場處理的殯葬業者懷疑嫌犯是早有預謀。(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鐵工廠發生老闆遭砍殺命案。60歲的王姓老闆被發現時雙手遭綁、倒臥血泊中,全身至少有8處刀傷,幾乎集中在頭部,兇嫌下手十分兇狠。到場處理的殯葬業者透露,一般遭砍血液會呈現噴射狀,但現場並未有這樣的情況,推測老闆應該是先被下藥迷昏再砍殺,顯見兇嫌早有預謀。

警方調查,命案現場一片凌亂,地上還散落著3雙筷子、3個酒杯、高粱、保力達等酒精飲品,推測當時應該是3人在喝酒,推測是席間一言不合才會引爆殺機,目前警方分別鎖定綽號為「大頭」及「香腸」的另外2名臨時工,正在循線追查。

會是突然犯案嗎?殯葬業者對此抱持著不同看法,一般來說遭砍殺血液會噴射四散,現場一定是血跡斑斑,加上死者王男至少身中8刀,致命傷多集中在頭部、刀刀見骨,但現場卻並未發現血液四濺等情況,因此推測應該是在「被迷昏後」才遇害,懷疑兇嫌可能早有預謀,先在酒裡下藥迷昏、或是以繩子勒昏,隨後再痛下狠手,以血液凝固的狀態來看,推測應該是在當晚7、8點就遇害。

王姓老闆雖然已經到了退休年齡,且兒女皆已成家,但他卻因閒不下來繼續開設鐵工廠。附近鄰居表示,王男平時雖然稍微粗魯了一點,但為人有情有義,還大方借錢給臨時工。現警方也約談「大頭」及「香腸」到案說明,而死者是否真如殯葬業者所說有被下藥迷昏,還有待檢方相驗進一步釐清。

▼死者王男家庭相當和樂,沒想到卻意外遭人砍殺。(圖/東森新聞)

▼命案現場相當凌亂。(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