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想不開?高中休學少女吞50顆藥丸 到院前死亡

▲少女疑似因感情因素輕生,趁家人不注意時吞下50多顆藥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吞下50多顆藥丸尋短!新竹一名羅姓少女,疑似有感情方面困擾,日前透過臉書向友人透露「想自殺」,友人事後發現聯繫不上她,趕忙通知少女家人,才發現少女已經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在到院前死亡。

檢方調查,羅姓少女高中休學,平常在便利商店工作,疑似因感情因素想不開,趁家人不注意時吞下50多顆藥丸自殺,雖然家屬緊急將其送醫,但仍在到院前死亡,親友接獲噩耗難過不已,現遺體交由檢方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