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送一」誘惑大!他為多拿券 星巴克咖啡直接倒水溝

▲為了多拿買一送一券,男子將星巴克免費贈送的咖啡倒入水溝,再重新排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浪費食物!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連鎖咖啡店星巴克26日在信義區時代百貨旁舉辦耶誕活動,只要打卡就送咖啡一杯與買一送一券,因此吸引不少人潮排隊,但有男子為了「無上限拿買一送一券」,因此不斷重覆排隊,甚至還將店家手沖的咖啡直接倒進水溝中。

只要打卡,就免費附贈一小杯咖啡及買一送一券!星巴克舉辦的耶誕活動成功吸引不少人潮到場排隊,但有網友現場目擊,大約有1/3的人為了買一送一券不斷重覆排隊,甚至還有男子直接將手中的免費咖啡直接倒進水溝中。原PO憤怒地表示「或許沒有明文規定一人一次,但拿了(咖啡)直接倒掉的行為也枉費了店家現沖的心意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也紛紛痛批,「這就是貪婪的人性」、「不想喝其實可以不要拿,不需要這樣糟蹋」、「不喝可以給我啊,直接倒掉也太浪費」、「他們好像是團體行動,我逛了一個多小時,回頭看還是那些人」、「雖然很惡劣,但身在台灣,我一點都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