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爽坐麥當勞...翹二郎腿嗑便當 業者呼籲:禁帶外食

▲網友直擊2名女子自備便當,直接坐在麥當勞內用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好嗎?台北市一名網友再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2位女子「自備」便當、飲料,就這麼大喇喇坐進麥當勞用餐區用餐。現場目擊的原PO相當傻眼,「在麥當勞吃便當?連杯麥當勞的飲料都不點耶!」

麥當勞能不能自備外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臉皮會不會太厚?」、「還自備衛生紙,看來是專業吃便當的」、「當便利商店嗎?這有點說不過去喔,應該要尊重一下店家吧!」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該看圖說故事,「也許是員工交班前帶便當用餐啊」、「麥當勞有規定禁帶外食嗎?業者都沒講話了,不知道一堆人是在酸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記者實際去電詢問,麥當勞表示,餐廳入口處均有張貼禁帶外食的圖示,若發現有顧客攜帶外食,餐廳人員會予以提醒及柔性勸導,以免影響其他顧客用餐,籲請大家共同維護良好的用餐環境。

另一方面,目前仍在麥當勞任職、一位不願具名的職員也私下向記者表示,如果顧客有發現這樣的情況,可以立即向櫃檯反映,一定會獲得妥善處理。對於部分網友推測是「員工在用餐」,該名職員則駁斥,「員工有員工的休息室,不會在外與顧客搶座;且大部分職員都是在家裡換好制服才到公司上班,很少會有自帶便服更衣的情況,因此辨識度非常高;再者,麥當勞規定員工必須穿防滑鞋,而照片中的女子卻是穿普通的運動鞋及靴子,應該不可能是麥當勞的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