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女友只是不想交 魯蛇帶給你面對人生的正能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好今年要脫單的你,現在都快年底了,是否也還是魯蛇一尾呢!不要覺得藍瘦香菇,因為魯的不單單只有你一個,有個粉絲專頁「魯魯小宇宙」專門訴說魯魯們的心聲,最近推出一段影片,展現各種歪曲現實「想像力」十足的內心戲,上傳短短一天就有數十萬點閱,讓網友直呼「超級正能量!」

▲魯蛇的豐富想像力可以帶給你滿滿正能量。(圖/翻攝自魯魯小宇宙授權影片)

影片中,大家都覺得魯蛇沒有女人緣,但他幻想自己天天被女生暗示,「你想過我嗎?」還女生急著想見他媽,當他家媳婦;他居然還曾讓妹子體內存在過他的東西,妹子還對他說「你要負責」,讓這個魯蛇開心到不行!但這一切,通通都只是他的幻想而已!雖然是魯蛇,但可見樂觀的個性讓他在自己的小世界可是過得分常滿足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蛇雖魯,還是會有女生要他負起責任的!(圖/翻攝自魯魯小宇宙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網友們真情留言,「超級正面思考的啊!」、「沒看過如此強大的小宇宙」、「我竟然現在才發現這裡,做為一個魯包實在太不應該了!」、「有自信是好事」、「魯到極致就會這樣,變鐵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